Jerry的武術課, 就從八月初告一段落, 要暫別師兄弟們了~






原本以為會長期學習下去的武術課,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 才上了一期就中止, 其實我是有點小失望的, 但是這個暑假真是忙得我透不過氣來, 我這個書僮簡直比少爺還累, 乖乖又一直想把圍棋課調回週三, 跟之前的好朋友再續前緣, 搞得我這個書僮也是吃力不討好.  

另一個考量是乖乖就快上小學了, 但我似乎把重心放在非課業的活動太多了, 圍棋&武術只好擇一, 孩子的負擔也不會太重. 且車程也是一大考驗, 就在種種考量下, 只好先犠牲武術課了~ 希望等乖乖小學的課業穩定後, 將來還有機會再繼續練功喔~


最近乖乖的練功大有進步喔, 歡迎到YOUTUBE親眼見證乖乖的成長~

紅豆  <--點我點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娘 的頭像
    橘子娘

    橘子娘的幸福地圖

    橘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