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感覺一直很良好的乖乖, 居然以"運動型男孩"自居~

"我是運動型的啊!~"  <--這句話從他的口中說出來, 我著實笑了一身毛~ 噗哈哈... 因為拔拔以前老是說他沒有運動神經~

前一陣子拔拔回舊家找出了2隻羽球拍, 買了一筒新球, 週末偶爾會帶乖乖到附近打打球, 而聽說雙蓮國小的羽球隊也是有出名的, 之前校隊甄選, 乖乖還很有信心的想報名咧...  <--這個連發球都不會的小子, 還真有種!!

校慶的那天, 我跟乖乖唯一同班的幼稚園同學的媽媽聊天(簡稱A媽), 她說羽球是他們全家的興趣跟運動, 週六下午還租借了體育館, 請了專業的教練來練球呢~


A媽熱情的邀約我們,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一起去學, 我聽了以後大感興趣, 直接就約了週六的時間, 乖乖知道了也超期待的, 巴不得立刻就到禮拜六...

A同學是個小女生, 說來他們也真有緣, 除了幼稚園是同班同學, 以前中班時演話劇, 2個人還飾演夫妻咧~(小紅帽的外公&外婆). 現在上了小學不但又是同班, 兩人的座位從開學時的前後座, 到現在坐隔壁座, 都是超有緣份的...

乖乖聽我說A同學本來可以參加校隊的, 但是太辛苦她不想去, 因為要起得比別人早, 下課後還得留下來練球, 乖乖很可愛的說: " 那可不可以叫Anne把這個機會讓給我啊?~ "  

期待了2個週末,  前天接到A媽媽的電話, 說教練這週的時間滿了, 無法排時間來教Jerry, 但是球場有空位, 我們一樣可以去打球~

於是, 興奮滿滿的兒子, 從昨天就開始一直提醒我, 別忘了他中午補習班下課後, 要先到丫嬤家去, 等1:30PM再去學校打球.

我們準時1:30PM到了球場, A媽全家出動之外, A的外婆跟A媽的妹妹一家人也都來了, 她說, 既然場地都租了, 當然要多找些人來, 真的好健康喔~

A媽帶著小朋友一起, 她發球讓小朋友打, 我跟拔拔站在場邊看他, 乖乖肢體一開始有點僵,,, 而且好幾球都打不到, 似乎有點害羞,,, 我跟老公也下場打了起來, 沒想到我出乎意料之外的會打耶.. 嘿嘿~ 畢竟好幾年沒打了, 原以為會一直忙著撿球的, 沒想到居然還能對上幾個回合.

A爸跟Anne的外婆一組, A爸很認真的指導外婆, 還會糾正發球的姿勢什麼的..

說到最厲害的應該是Anne唸國二的哥哥, 跟教練對打時一來一往, 看的我眼睛都花了, 這不但要體力好, 反應也要很快, 他們練習時的球速是很快的那種, 如果是我,, 可能10分鐘就累了吧~ 

拔拔本來還說乖乖可能半小時不到就會想回家了, 沒想到意猶未竟的人是拔拔耶~ 當我說想先回去的時候,,, 拔拔還很驚訝的說,, "要回去了喔??",   我打了約半小時就累了,, 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, 而且這次服裝也不及格, 我穿牛仔褲, 拔拔居然穿涼鞋耶,, 真是太不專業了~ 

看來乖乖也一付不想回去的樣子, A媽問他要不要再留下來玩, 等等她送他回去, 因為等一下小朋友們也會去校園玩, 一向很閉素的乖乖, 居然說"好"~ 果然是跟小朋友在一起比較有聊~

場地租借到四點, 因為今天教練有其他的學生要準備比賽了, 所以特別商借1小時讓他跟學生練習, 下週就有時間教乖乖了~  大約四點半左右, A媽還特地把乖乖送到了家門口, 今天真的很感謝她, 還請兒子喝飲料, 乖乖說丫姨有誇他很乖, 還說他手指很修長適合彈鋼琴喔~ 哇咧~ 以前為娘的也有說過這句, 但是你自己說不想學的啊, 我也省起來~

運動後的感覺真的很好, 很久沒運動的拔拔也說, 其實他還想再打打的說~ 

好吧~ 那我們就期待下禮拜再見囉~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子娘 的頭像
    橘子娘

    橘子娘的幸福地圖

    橘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